募款專案

每月捐款一千元 共同滋養顱顏兒的生命
顱顏患童沒有放棄,我們更沒放棄的理由。 邀請您每月捐款資助,用愛彌補無盡傳愛。
無論是唇顎裂或小耳症患者,每個生命都是奇蹟。 資助顱顏家庭走過每個關卡,用愛彌補生命裂痕。
平凡不是天生擁有,先天顱顏患者需一生努力追求。 台灣約有30,000名顱顏患者,唇顎裂、小耳症等等。 生命缺陷需要用愛灌溉,每月資助幫我好好長大。
因為臉上裂痕,遮臉度日、遭人歧視! 祈盼有一天,可以過著普通人的生活。 受援國每年約有1500名顱顏患者等候治療, 然而,沒錢付醫療費,營養不良,遲遲無法動手術。 長期認養資助,讓孩子得到完善醫療照顧, 你的一份心力,在孩子生命留下一絲曙光。
多一分關心,多一份對話,孩子的發展無限可能。邀請大眾捐款助百位顱顏患者安心上學,讓他們在人生的裂縫中看見陽光!
受援國每年約有45,000名新生顱顏患者,卻僅有少數幾個種子醫師可以提供協助,貧困家庭更買不起奶粉、付不起醫療費用,只能長期等待一次性的義診手術。 誠摯邀請您加入國際園丁的行列,幫助海外顱顏患童也能跟台灣患童一樣,獲得良好醫療照顧。
顱顏患者只要給他們學習及付出的機會,也能跟一般人一樣做很多事情。每個孩子都是等待發光的星星,邀請大眾捐款助300位顱顏患者安心上學,一份支持,一個希望,一張孩子微笑的臉!
受援國每年超過13,650名顱顏患者得到適當醫療,ㄊㄚ們將不再因臉上裂痕,過著暗無天日遭人歧視的生活。請加入國際園丁,轉變一個孩子的生命!
幫助「顱顏患者」上學去!踏入校園學習,讓唇顎裂及小耳症的孩子更有開口說話的機會,與同儕一起學習,「顱顏患者」成長也能跟同齡孩子一樣。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