顱顏患者參加投稿>>刊登作品拿獎金 heart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是所有顱顏孩子生命中永遠的朋友,而這份友誼如陽光,溫暖且照亮生命的每個角落;在你成長過程中,給予溫暖和勇氣。畫出你的朋友吧!除了基金會之外,你的朋友也許是你的同學、認識的人、或是你的想像,盡情揮灑自己的故事投稿給我們吧!
 
  • 邀請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服務的顱顏患者們(不限年紀)繪圖創作
  • 用繪畫呈現成長歷程中的「朋友」
  • 該獲選作品將製作成為2025桌曆(共12幅作品)
  1. 創作主題:朋友
  2. 參加資格:全亞洲顱顏患者,年齡不設限
  3. 獎勵辦法:12 名獲選作品參賽者皆可獲獎金 TW$3000 (US$100)、得獎獎狀及 10 本 2025 年公益桌曆。
  4. 作品規範:
    1. 件數:每人僅限參加乙件,不可多人合著或一人多件。
    2. 繪圖不設限(電繪、水彩、油畫、蠟筆…皆可),並以 橫式 創作。紙本繪圖,請以8 開圖畫紙(尺寸 393mm * 273mm,約 2 張 A4 大小)若為電繪,提供 300dpi 以上可印製輸出之檔案
    3. 作品必須尚未發表,且不得抄襲他人作品。作品若涉及抄襲他人作品、侵害他人著作權或其他法律情事,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其參賽資格。
  5. 收件&報名方式:
  • 即日起至 2024 年 05 月 20 日截止(郵戳為憑,逾期不收件)
  • 參賽者均須填寫簡章報名表(資料填寫不完整、規格不符者,將不予評比)隨參賽作品一同郵寄。
 
◆ 參賽者請寄至: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105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 54 號 7 樓 708 室 「2025 桌曆繪畫活動」 收
參賽者活動相關事宜,請洽電話: (02)2719-0408 轉分機 255 童俐綾
如需線上報名,請將報名表檔案及參賽圖檔寄至 E-mail:lily.tung@nncf.org
 
得獎說明:
(1) 本比賽預定錄取12名,可獲得獎金與獎狀。主辦單位可能邀請國外入圍得獎者來台灣領獎。
 
(2) 得獎名單將刊登於本會網站。(https://www.nncf.org/)
 
(3) 頒獎日期及方式:預計2024 年 9 月 22 日 (星期日) 頒獎,時間及地點另行通知。
 
評審辦法:由基金會內部評審挑選
※詳情活動辦法以簡章為主。
>>立即下載報名簡章

  • 以下為去年入圍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