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方式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非常感謝您的捐款,並為每一位因您的愛心而受到幫助的人,向您說一聲謝謝。
您可以不指定用途的捐款,基金會將會依據服務對象的最佳利益,提供顱顏患者及其家庭的最佳服務。
也可以依照您的個人意願,選擇指定捐款用途,包括:

  1. 國內患者     2.  國際合作

捐款人在捐款後均會收到由本會開立的正式收據,於年底報稅時作抵扣稅額之用;而每一筆捐款均列入本會電腦作業系統接受主管機關與社會大眾的查驗,並於本會網站中徵信。

以下為本會各項捐款方式,您可直接點選捐款方式名稱,將直接跳往說明內容,或逐一下拉網頁看完整內容:

線上捐款  信用卡約定捐款   郵政劃撥   金融機構匯款&ATM轉帳  

金融機構自動轉帳   現金、支票   發票捐贈   MOD捐款   奇摩線上捐款

其他捐款事項  OK超商OK‧go機台捐款

捐款方式:

 

捐款人在捐款後均會收到由本會開立的正式收據,於年底報稅時作抵扣稅額之用;而每一筆捐款均列入本會電腦作業系統接受主管機關與社會大眾的查驗,並於本會網站、會訊中徵信。

若任何捐款問題,請e-mail:lynn@nncf.org 或來電02-27190408分機 227,謝謝!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