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外兼具的時尚,才叫帥

「交往九年結婚至今,還是覺得我先生Mark的帥,是從裡到外的。」Liss藏不住愛意的說,因為這股幸褔力量,已經感動無數親朋好友了。別因外表而自卑 幸福的勇氣 美麗力量

你能想像得到嗎?20年前,住在高雄的Mark,從15歲開始,獨自往返台北,為的就是羅慧夫醫師唇腭裂重建手術。前前後後超過6次的手術中,除了身體上的勞累奔波外,傷口上的復健,或是心理上被同儕嘲笑的壓力,自信心幾乎快消失了。但因為接觸到了基金會,讓他得以有些微喘息。

成年後的他,開始專研美髮造型。顧客對於他的時尚髮型技巧讚不絕口,更因為謙遜有禮態度,讓Mark獲得顧客的愛戴。

「或許因為他的努力感動了上帝,讓上帝悄悄為他開了另一扇窗,讓窗外的我看見了他」Liss甜滋滋的說。因為Liss的開朗融化了自卑的Mark,鼓勵他不要因為自己的外表而不自信,更支持他再完成整牙及正顎手術,同時她更想告訴顱顏青少年們不要因為外表而感到自卑,「我們要相信,一定會有看見你美麗帥氣的人出現!」

別因外表而自卑 幸福的勇氣 美麗力量

Liss不只用正能量鼓勵老公,也從2016年開始,用行動力挺顱顏兒,在自己美甲店內,放置零錢箱,並邀請顧客一起助顱顏兒更有自信!

#別因外表而自卑 #幸福的勇氣 #美麗力量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