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紙本&線上)】小甜甜為母則強宮縮不打麻藥 預約老公為女兒剪臍帶

小甜甜為母則強宮縮不打麻藥 預約老公為女兒剪臍帶

小甜甜產前腎水腫發生宮縮,醫生建議半麻插館排尿,為了小孩,她婉拒,只吃低劑量止痛劑撐過。7月即將卸貨,她希望帥老公屆時進產房幫忙剪下女兒臍帶,「我生,他剪,女兒來到人世是由我們共同完成。」

小甜甜懷孕至今近8個月,胖了11公斤,小孩1300多克,前晚開始會喘,走路時陣陣宮縮,腰後像橡皮筋打在身上的彈痛,送醫後才發現腎已水腫,指數至平時數倍,而且無法排尿。為母則強,為了女兒她不敢冒險打麻藥,選擇忍受痛楚,所幸後來終於順利排尿,但帶著血絲,醫生還開了安胎藥讓她舒緩,今早她如期出現在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微笑口罩」募款記者會,她說:「做公益很重要,我一定來。」

她和老公交往期間不公開他模樣,前陣子突然PO網去年他向她告白的影片,竟讓一堆女網友大叫「我的菜,我可以菜」、「我會把他吸乾」,她看了留言心想,「哇塞,真的沒人在乎我的感覺」。小甜甜笑說,之前基於保護所以隱藏他模樣,是因為她公眾人物身分,怕他受不了酸民指指點點,後來想想,不如培養他的抗壓性和心臟強度,「結果有人說他像宥勝,他竟然跟我說他現在最值錢的,是他右邊那顆腎。 」幽默感不輸她。

小甜甜這生都一個人,之前住醫院掛急診,自己驗血、驗尿、推輪椅,現在有了老公可以依靠,「看他簽那些醫院單子,知道我以後有人照顧了,心情很幸福。」

小甜甜就算不舒服,還努力做公益,現場攜手與6個顱顏家庭共同發聲,透過親子走秀方式,展現不同笑容。她邀請社會大眾可以捐款580元,給予顱顏家庭溫暖的支持,並可獲得基金會專屬設計的「微笑口罩」。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