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助我好好長大

共有 21,266 人次共襄盛舉
累計募款總金額 20,216,322
小耳症的翔翔台灣
「醫生,這個嬰兒有一邊沒有耳朵。」護理人員急急忙忙的又把你抱回來。還躺在產房椅上的我,心臟揪成一團,世界天崩地裂。我抱起了你,掉下心痛既愧疚的眼淚。不停回想,懷孕的時候,是哪個環節出了差錯。我摀著沒有耳朵輪廓的小耳,祈求上天把正常的耳朵還給你…
唇腭裂的彥彥台灣
我很感謝自己生下唇腭裂的彥彥。我是唇顎裂患者,以前一直不敢想結婚生子的事,很害怕生出來的小孩也是唇顎裂,不忍心孩子也經歷跟我一樣的煎熬。小時候沒有太多錢就醫,嬰兒時期縫了唇裂後,國中因為顎裂沒有修補 …
唇顎裂的哲哲台灣

懷孕26週產檢,發現肚子裡的孩子是唇顎裂,喜悅的的心情瞬間落入地獄深淵,我要生下他嗎?每晚憂鬱難眠,跟基金會深談後,雖然心疼孩子一出生就動手術,但我決定要當個堅強的媽媽。生下哲哲,用我的愛填補他的天生缺陷 …

瑞家納 (Rachana)柬埔寨
我的孩子,瑞家納(Rachana)出生後發現唇顎裂、併指及聲門狹窄先天性疾病。帶著孩子去附近的大醫院就醫,但那裡無法動唇顎裂手術,他們叫我們去金邊的柬埔寨國家兒童醫院。瑞家納因為先天的疾病,容易生病、營養不良。為了治療瑞家納(Rachana),常借錢,但也越來越難借了 …
・捐款感謝禮・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