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親愛的朋友您好!

如果您想更了解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及唇顎裂、小耳症等病症,或是其他任何疑問,歡迎您線上留言給我們或與各服務據點聯絡,收到您的訊息後,我們將於1-5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謝謝您!

※  若您為顱顏患者或新手家長,可參考利用我們的新手爸媽諮詢站」。
※  職缺應徵、志工、實習等問題,請至「人才招募」查看相關公告訊息。
※  學生訪談請至「學生訪談」填寫相關訊息。
※  捐款、義賣或其他問題,請使用下面的聯絡表單留下訊息。

※如勾選捐款相關或其他問題者,敬請於此欄填寫000。
勾選義賣相關問題者,請至您的E-mail信箱查詢本會訂單通知信中的「訂單編號」並將編號填寫於此欄,以利更快查詢您的訂購資料,謝謝。

您的個人資料及聯絡方式,包含姓名、電話、E-mail僅作為本會與您聯絡使用,您的個資將不會對外公開,亦不會交付給第三方。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