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慧夫醫師

我的童年是在小農莊上度過的,生活很是簡樸,在那裡,家人的愛包圍著我,我也學到責任感與辛勤幹活兒。我們是個基督徒家族,每天都要讀聖經,在家族的愛裡,我知道我是受到祝福而來的,我也要成為別人的祝福,因著上帝的愛,我必須將這份愛傳達出去。

在台灣的這四十年,我不斷經歷到,我給出去的愛總是源源不絕地再向我湧來-從病人那兒、從我同事那兒,以及無數的台灣朋友那兒。看到我曾經共事的醫師和合作伙伴,各自在他們的專業領域裡獨領風騷,那真是很大的滿足。看著我的小病人成長、上學,變成對社會有用的人,更是無比的喜悅。這些都讓我更加深信「愛能彌補(Love Makes Whole)」。

二次世界大戰時,德國紐倫堡(Nuremberg)一座教堂遭到轟炸,幾乎全毀,唯有一座基督雕像仍然完好,只是基督的手不見了,戰後教堂重建,一位藝術家受邀為基督重建雙手,雕塑家試了又試,卻總是無法塑回基督的手,最後也放棄了,在雕像的底座,雕塑家寫下一行字:「他沒有雙手,但你們有」

我曾使用我的雙手,試著在愛中治癒別人,不論是他們殘破的心、靈或是身體。

                          羅慧夫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