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捐款

國內,我們秉持「心理的疤痕與生理的疤痕同樣重要」的理念,從產檢發現之時到顱顏兒童各成長階段,針對各項實際需求全面提供家長及顱顏兒童所需之各項諮詢與社工專業服務外,亦提供經濟貧困家庭各項經濟補助,祈共同來協助顱顏新手家庭並陪伴顱顏兒童順利成長。

亞洲其他國家,我們的海外援助方案,以「國際義診」接觸當地、瞭解需求,挑選並培訓當地種子人員,傳承台灣經驗與理念,更輔導成立海外顱顏中心及基金會讓當地人幫助當地人,使海外種子人員可以落地生根,永續發展。

不論是國內或亞洲其他國家,我們都期待可以透過你的協助,讓我們可以幫助更多海內外先天顱顏缺陷的孩子,扭轉他們的生命,還給他們一個燦爛的笑容!

你可以依你所關心的區域選擇「海外援助」或「國內服務」,抑或選擇「不指定」,讓基金會依據實際的資金缺口,彈性應用。並可以選擇下列線上捐款方式完成你的捐款行動,並若你不方便進行線上捐款,也可以參考
其他捐款方式說明頁面

捐款收據可抵稅(敬請保留本會紙本收據或線上捐款時選填身分證字號,本會將自動將您的捐款資料上傳國稅局可免附捐款憑證申報個人綜所稅)

本會登記字號:衛署醫字第849402號函

法人登記證號:法人登記第59冊第21、22頁1437號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每月5-7日期間),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卡片有效期到期為止。 每次定期定額捐款,我們都會發送收據至您的 Email 中。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請聯繫我們






  
捐款人資料
 (重填)
    (重填)
 
  
 
 
每年出版一期,可了解更多顱顏患童的生命故事及本會各項服務內容。 亦可直接於官網「刊物影音」點選「基金會會訊年報」查看電子版年報。
收據資料
  (重填)
Covid-19疫情期間,建議選擇年寄,降低感染風險,謝謝
 (重填)
※填寫身分證字號,本會將主動上傳捐款紀錄至國稅局,可免附捐款憑證申報「個人綜所稅」

依財團法人法第25條規定,除捐款人事先表示反對外,本會需主動公開捐贈者姓名及金額。倘若捐款人不同意將捐款者姓名公開揭露,請下載「不同意捐款者姓名公開揭露」聲明書,簽名回傳至本會,以利後續作業進行。選擇不公開之捐款人,將以捐款管道分別以「無名氏」、「網路無名氏」方式揭露。未回覆聲明書之捐款人,依照法條規定「將捐款者姓名公開揭露」。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