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

【聯合報】家長態度+重建術 小耳童獲自信

 

雲嘉工作站開站服務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在台服務即將邁入第二十一個年頭,秉持著創辦人羅慧夫醫師的理念,提供先天性顱顏疾病患者全方位的照顧,在過去二十年間陸續開辦北中南部分會,以提供全國顱顏患者在地性以及即時性之服務。而根據基金會近年來的統計,雲嘉地區顱顏患者發生率高於全省顱顏患者發生率,但其相關醫療資源及社會福利服務卻相對稀少,有鑑於此,基金會決定開辦雲嘉工作站,並協助整合相關社會福利、醫療等資源,並提供心理社會適應、醫療補助等專業協助,以協助雲嘉地區顱顏患童獲得適切的服務。活動當天,由基金會輔導成立的嘉義自助團體(由顱顏家庭組成)也帶來苦練多時的舞蹈表演,歡慶雲嘉工作站的成立。

【自由時報】「唇顎裂患者福音」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嘉義設站

 

2010-9-26

訂閱文章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