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人「讚」出來,讓「顱顏患童」安心上學

幫助「顱顏患者」上學去!踏入校園學習,讓唇顎裂及小耳症的孩子更有開口說話的機會,與同儕一起學習,「顱顏患者」成長也能跟同齡孩子一樣。

一歲半至三歲是兒童語言及人格發展的重要階段,「顱顏患者」常會因為發音不標準,選擇不說話,孩子因為自信心不足,間接放棄了語言發展。貧窮家庭更是無力送孩子上幼稚園,減少校園團體溝通的語言刺激,讓「顱顏患者」陷入遲緩兒危機。而六歲至十二歲學習也同等重要,放學後的照顧及課業上的輔導,縮短與其他孩子的差距,加強信心。
 
台灣約有「顱顏缺陷兒」30,000 名病患,有 15% 家庭位於貧窮線下,邀請大眾捐款幫助ㄊㄚ們安心上學,接受教育是每一個孩子的權力,「顱顏患者」也不例外,讓孩子能夠清楚說話,不被嘲笑,幫助孩子有生存能力,脫離貧窮!
募款期間: 
2013-04-19 - 2014-04-18
勸募文號: 
內授中社字第1025055576號

我要捐款

台灣約有30000名顱顏患者,其中15-20%家庭經濟困難,上學是種奢望。 無法接受教育及同儕溝通的語言刺激,顱顏患童易陷入無法說話的遲緩兒。 請幫助他安心上學,他的成長也能跟同齡孩子一樣!!

執行成果

本會於102年度申請辦理『201314顱顏照護基金』公益勸募活動,期限至103年4月19日止,實際募得金額總數為新台幣壹仟貳佰陸拾玖萬陸仟柒佰玖拾參元整,其中由募得款項支出的活動金額數為零元、由單位自行編列經費支出金額數為壹佰肆拾陸萬伍佰貳拾伍元整,其他單位贊助活動費用為零元整。此募得款將執行「安心上學」計畫,幫助顱顏患童順利就學!

成果報告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