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羅慧夫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於1990年由美籍羅慧夫醫生創辦,秉持著「生命的不完美,可以用愛彌補」的理念,致力於唇顎裂、小耳症及其他先天性顱顏畸形患者包括生理、心理、社會的全人醫療服務,並於1998年起開展國際合作計畫,以「播種、灌溉、成長」三部曲為行動策略,透過義診、培訓種子醫師、扶植海外顱顏中心/基金會等方式,將台灣脣顎裂服務的成功經驗,傳承給其他有需要的國家。

我們深信:每個孩子的臉都像一幅畫,唇顎裂的孩子也不例外,雖然外觀有小小的異常,但,他們智力正常,笑容正常!請幫助他,給他一個正常成長的機會!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邀請您,以實際行動幫助海外貧困的顱顏孩子,獲得改變人生的機會!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