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往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首頁 | 看所有電子報 ]

第149期 20151223(三)發刊
訂閱 / 退訂

【國內服務】

暖暖聖誕情

每年12月SOGO太平洋百貨都記得在年末為顱顏孩子們號召聖誕老公公們,一起為顱顏寶貝圓一個聖誕夢!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孩子們的許願牆,設立在新竹SOGO百貨站前店,剛設好沒多久,基金會就接到不少聖誕老公公的電話,因為今年的願望中,有不少鞋子跟衣服,為了確保孩子們都可以馬上穿到,細心的老公公們特別來電了解實際的體型、腳長等.....more

【國外服務】

馬拉松選手拉爵,只為唇顎裂朋友而跑

「我希望死了一了百了,這樣比痛苦地活在被社會拒絕下來得好。」拉爵曾說。
拉爵在菲律賓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以下簡稱NCFP)工作,幫助同為唇顎裂的孩子及家人重拾自我。為了維持家計,除了NCFP的工作外,拉爵另也在週間晚上及週末兼差,當三輪車伕。百忙之中,拉爵還得為馬拉松鍛練體力。拉爵希望透過參與馬拉松活動,教育社會大眾的唇顎裂認知,並倡導完善序列治療的重要性。......more

【活動快訊】

電子報注意事項

若不再訂閱本電子報,請按退訂即可!
謝謝您長期的支持~

焦 點 活 動
 

 

聯 絡 資 訊
台北總會:總會與各分會交通路線圖
免付費電話:0800-012-378
電 話:(02)2719-0408
傳 真:(02)2712-8002
E-mail: ncf@nncf.org
網 址: http://www.nncf.org
國內患者劃撥帳號:13741685
國外患者劃撥帳號:19181996
帳戶名: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 信用卡定期捐款 請填寫 授權單
◎ 線上捐款
       

加入我們的微網誌,了解我們的第一手最新訊息! FacebookTwitter請上網閱讀詳細內容 | 取消訂閱
[ 前往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首頁 | 看所有電子報 ]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