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三立新聞網】因小耳症慘受辱!原子少年孟維「動手術重生」:讓自己更強大

因小耳症慘受辱!原子少年孟維「動手術重生」:讓自己更強大

記者蔡維歆/台北報導

從《原子少年》選秀節目嶄露頭角成團出道的《VERA》孟維首次擔任愛心大使, 孟維在記者會上分享,某次試鏡拍攝過程中,因為小耳症關係,被導演直接要求佩戴耳機來遮掩小耳病症,讓高中時的孟維深感挫折,並下定決心要進行外耳重建手術,不想再因外表受阻礙。

孟維說:「尚未進行外耳重建手術前,自己對小耳症有點陌生,直到在醫院診間外,遇見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社工主動關心,才完整認識小耳症。謝謝基金會提供醫療補助讓我順利完成外耳重建手術,讓我對自己的外表更有自信心。很榮幸擔任愛心大使,為小耳症患者發聲」。

走過低潮的愛心大使孟維想與小耳症患童或對自己不自信的人說:「我們都很棒!不要被那些不了解你的人影響,盡情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未來你一定可以站在屬於自己的舞台發光」。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