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新聞/TVBS新聞網】VERA孟維《營業中2》被謝金燕美到!暖舉讓他感動「想尬舞姐姐」

VERA孟維《營業中2》被謝金燕美到!暖舉讓他感動「想尬舞姐姐」

謝佩樺

男團VERA的成員許孟維自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大方的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今(14)日他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記者會,以小耳症患者的身分擔任愛心大使,鼓勵小耳症家庭。而許孟維日前加入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擔任「星之沙龍」的美髮助理,受訪時也透露謝金燕突如其來的溫暖舉動,讓他又驚又喜。

《來吧!營業中2》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許孟維、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挑戰替客人剪髮、做美甲、按摩、洗頭、調酒等服務,由多位職人擔任顧問,讓藝人挑戰從未做過的事。

許孟維表示節目仍在錄製中,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謝金燕「凍齡的外表」,「我被姐姐漂亮到,她是個很暖心的人,都會抱抱我,說我是很棒的弟弟,大家可以期待第一集」。除此之外,許孟維很感謝製作單位給機會,讓他可以跟這麼多前輩合作,「王子是在《原子少年》遇過,當過導師,卻是我第一次看到修杰楷、楊銘威、謝依霖,但是吳依霖老師最嚴格,畢竟我們真的要為客人服務」。

謝金燕在節目中擔任藝術總監,許孟維坦言她對大家也都很要求,「畢竟姐姐的職位最大,想把客人都照顧好,對我們也都很好,希望能把這份『好』回饋給客人」。許孟維國中曾擔任過美髮助理,因此比其他人更快上手,但他謙虛地說:「隔了6年,還是要找回以前打工的感覺啦!」

許孟維所屬的團體VERA能唱能跳,被問是否有機會跟謝金燕尬舞?他話中有話地說:「喔!有可能喔,看節目就知道囉。」也表示自己最喜歡謝金燕的同名歌曲〈姐姐〉,現場還特別哼了一段。募款活動網址:https://reurl.cc/8577Wj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