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newss/好新聞】原子少年患小耳症遭譏諷 獲女神「愛的抱抱」

原子少年患小耳症遭譏諷 獲女神「愛的抱抱」

 來源:好新聞 作者:Robot


以《原子少年》出道的男團VERA成員孟維,今(14日)出席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好事成雙」小耳症服務記者會,他近期在《來吧!營業中2》開設的髮廊店與謝金燕、修傑楷等人合作,談到與「姐姐」一起工作的心情,孟維相當開心的說:「我被姐姐漂亮到了,她有擁抱我,說我是很棒的弟弟,姐姐對大家都很要求,也教我們如何做事,能跟這麼多前輩學習很開心。」

孟維說小時候就常被身邊的人問「為什麼長不一樣」、「你耳朵怎麼長那麼醜」,
他坦言當時聽到那些批評,內心都感覺心酸、難過,好在媽媽總會安慰他,「媽媽就說這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可以讓我在迷路的時候,讓媽媽找到我」,直到國中開始注意外表,也讓他動念進行重建手術。

他透露手術共耗時10幾個小時才完成,「我是取肋骨雕塑成耳朵的形狀。最痛的是取肋骨,而且我很怕痛,開刀後住院3天,開完刀後也不想動,護理師就慢慢扶我起來,要我適應站起來,她還說『你太誇張了,沒有那麼痛啦』。」他也提到小耳症讓他錄音時聽不清節奏,因此製作人都會特別拍打節奏,讓他清楚知道節奏完成錄音。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