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改變》攝影展覽,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心中的完美

#看見改變 #成為自己心中的完美 

走過低潮, 

讓我們擁抱自信, 活出生命的完整。

打從出生的那一刻起,你我就注定獨一無二。
但是,為了滿足和自身格格不入的期待,
人們總暗自模仿他人的姿態,
而人生的樣子又千奇百怪,
一不小心就容易丟失對自己的愛。 

如果你正面臨人生低潮,
不妨來場由內而外的溫柔洗禮,用一杯咖啡的時間,
品味 10 則貼近你我的成長故事,
看見 10 位顱顏孩子的真實改變。 
也許你會驚訝地發現,
正是那些帶來挫折的不完美,
成就了我們生命的完整。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從產檢發現時開始提供服務,陪伴新手顱顏家庭建立信心。孩子出生後提供弱勢家庭醫療、教育及生活補助等等。顱顏孩子進入國中後提供「顱顏獎助學金」,補助並鼓勵成績或才藝表現優異的孩子,在自己所學領域可以無後顧之憂學習。為了讓更多顱顏孩子可以自信成長,基金會從2021年開始籌備「看見改變」攝影展覽,希望讓社會大眾更看見顱顏孩子的優秀,認識顱顏疾病,同時讓顱顏孩子在友善的環境下快樂長大。

看見改變 攝影展
邀請當代知名攝影師周墨操刀攝影,攜手金曲歌后魏如萱擔任愛心大使,
期盼呼籲社會大眾能給予顱顏孩子更多鼓勵!


你是一顆怎樣的星星呢?

https://change.nncf.org/
攜手志琪七七領軍的簡訊設計團隊跨界合作推出心理測驗網站讓更多年輕族線上也能參與展覽。

看見改變 攝影展
線上看:https://change.nncf.org/expo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