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生報】45個家庭勇敢站出來盼大眾關懷新手顱顏家庭

45個家庭勇敢站出來盼大眾關懷新手顱顏家庭

記者鍾佩芳/台北報導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將於今(21)日在板橋大遠百1F米蘭廣場舉辦「最初的感動2.0互動展覽」開展。現場將帶領大眾探索生命的可貴,在「不規則的圓形裝置」中看見生命的初始以及在「迷宮裝置」中遇見生命的轉折,一起珍惜生命的可貴。擔任「最初的感動」倡議大使的黃子佼將出席現場,並以孟耿如和女兒名義拋磚引玉捐贈10萬元,感謝基金會照顧顱顏家庭,呼籲社會大眾珍惜生命的可貴。

去年,基金會首次向全台父母蒐集孕育生命的感動照片作為展覽,並於台北捷運、台中捷運展出後,深受各地喜愛。今年,擴大舉辦,從「靜態」的攝影展升級為「沈浸式互動」裝置展覽,基金會期盼社會大眾能透過展覽更認識顱顏先天疾病及尊重生命的可貴。愛心廠商「DARLIE 好來」認同基金會理念,捐助新台幣壹百萬元整,指定用於青少年顱顏患者的手術費用及顱顏家庭們的喘息服務,幫助顱顏家庭找回美好自信的笑容,實踐「美好因笑容而來」的品牌核心價值。遠東百貨亦熱情響應,「最初的感動2.0互動展覽」將在大遠百板橋店(6/21-7/3)、台南店(6/23-7/5)、新竹店(7/18-8/7)、竹北店(8/8-8/21)以及台中火車站(7/9 -8/22 )巡迴展出。展出內容豐富精采且深具教育意義,特定週末將同步舉辦親子闖關遊戲,以輕鬆說故事及變魔術的方式帶領孩子探索生命的奧妙及尊重差異,讓逛展的民眾滿載而歸。活動資訊:https://lovefirsttime.imweb.me/。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