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藤】南市府力挺顱顏兒 黃偉哲呼籲珍惜生命的可貴

南市府力挺顱顏兒 黃偉哲呼籲珍惜生命的可貴

記者邱清涼/台南報導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23)日起在台南大遠百舉辦「最初的感動2.0互動展覽開展記者會」,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出席,與代言藝人徐小可、白吉勝(阿BEN),共同邀請民眾前往看展,並呼籲不要因唇額裂胎兒而剝奪其生存權,珍惜生命的可貴。

市長黃偉哲表示,唇額裂孩子是我們的天使,他感謝盧慧夫顱顏基金會讓家長有清楚概念,能熱切期待孩子的誕生。

「最初的感動2.0互動展覽」讓我們體會從生命的初始到生命的轉折,在觀賞中內心被這些故事療癒了,但黃偉哲市長也盼市民朋友做好防疫,抽空來看展,共同珍惜生命的可貴!再次感受每個生命降臨世界都屬得來不易。

活動展出的「不規則的圓形裝置」,期待參觀者看見生命的初始,而「迷宮裝置」則讓人遇見生命的轉折,一起珍惜生命的可貴。

今年,基金會藉由去年的經驗擴大舉辦,從「靜態」的攝影展,升級為「沈浸式互動」裝置展覽,期盼社會大眾更認識顱顏先天疾病,也在參觀展出中體驗生命的可貴、尊重存在的價值。

熱情響應基金會的遠東百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相關場地在大遠百各地展出,台南店的展出時間從6月23日起至7月5日、另外在板橋店(6/21-7/3)、新竹店(7/18-8/7)、竹北店(8/8-8/21)以及台中火車站(7/9 -8/22 )巡迴展出。活動資訊:https://lovefirsttime.imweb.me。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