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孟耿如產後焦慮「身材2變化」 黃子佼暖安慰:妳還是很美

孟耿如產後焦慮「身材2變化」 黃子佼暖安慰:妳還是很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黃子佼(佼佼)和老婆孟耿如上月19日迎接愛女「黃玉米」,他在每日下午5點19分曬出女兒照片,療癒許多網友。黃子佼今(21)日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辦的公益活動,分享當爸心情,透露身在大家庭的孟耿如原想生二胎,但經歷這段時間,對於生產計畫有些動搖,「我是順其自然,她是刻意經營。」

黃子佼透露,孟耿如之前擔心他年紀大,在2019年時就曾帶他到醫院檢查,夫妻直到今年才迎接女兒出生。黃子佼已成「曬女魔人」,每天都會在社群分享女兒的可愛萌照,他笑說:「我子彈還很多,一路排程到8月都沒問題,我說的是素材啦!以前不懂為什麼要一直拍,真的會一直拍,忍不住。」黃子佼說有將孟耿如的胎盤拓印,也有拍下胎盤的照片,考量畫面過於真實,所以還沒分享。

他說孟耿如很擔心產後身材回不去,但黃子佼認為老婆的狀態已經很棒了,頻頻替老婆打氣。黃子佼表示,孟耿如沒有出現妊娠紋,產後骨盆變寬,加上餵母乳胸型多少受影響,每當孟耿如照鏡子時都會小沮喪:「我一直勸她『妳還是很漂亮』,一直安撫她,但她還是很焦慮,我就問她『妳是要拍裸體寫真是嗎?胸部、臀部有要分大家看嗎?』我本人覺得OK就OK,但女孩子就是這樣,一照鏡子就(會在意)。」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