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日報】黃子佼二胎計劃有變

黃子佼二胎計劃有變

黃子佼21日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活動,他透露他與該基金會有很深的淵源:原來就讀社工系的孟耿如先前曾在此實習,過去他也曾到基金會接送;談到第二胎的計劃,他表示自女兒黃玉米在上月19日出生後,想要二胎的孟耿如就有些動搖,夫妻倆已有10多天沒有討論二胎的事,「經歷生產、陣痛、坐月子這些辛苦事情後,她有點改變想法。」黃子佼也表示不管孟耿如做任何決定,他都給予尊重。

中時報道,黃子佼透露喜歡大家庭 的孟耿如一直都想要小孩,自2019年就 積極帶他進行身體檢查 ,進行備孕, 「沒想到會拖這麼久,19年檢查沒問題 到21年才懷孕,經歷這麼多年的折騰, 她有一點動搖了,發現這件事沒有想像 中的簡單,包括我們一直在看各種檢驗 報告,只要看到少一條線、多一條線, 壓力都很大。」

 

自黃玉米出生後,黃子佼成曬娃魔 人,每天下午5點19分準時分享照片, 他將女兒照片形容為子彈,笑說:「我 子彈很多啦,可以一路排到8月。」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