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黃子佼廣送愛女彌月禮前女友沒份 小S虧小氣鬼「不用送我這個過客」

黃子佼廣送愛女彌月禮前女友沒份 小S虧小氣鬼「不用送我這個過客」

黃盈容/台北報導

黃子佼今(21日)一早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最初的感動2.0互動展覽開展記者會」,盼展覽能讓小朋友們更認識顱顏孩子。他和老婆孟耿如上月19日喜獲愛女「黃玉米」,黃子佼笑說「前兩天去買電器,被叫玉米爸,努力30年本名不見了」。他每天在象徵女兒出生的下午5點19分固定曬娃,前女友小S也來送祝福,黃子佼表示感謝。而女兒甫滿月,今被問是否也會送小S彌月禮,他直言「不會,她生3個也沒有送我彌月禮」,並解釋禮盒由公司幫忙處理。

對此,小S徐熙娣在佼佼po文下方留言表示:「我生完3胎時都還沒跟你和解!現在又和解又祝福,送個彌月禮是會怎樣啦小氣鬼!不過你老婆生好美,女兒超可愛的!彌月禮不用送我這個過客ok。」

孟耿如生完小孩後親餵母乳,有次擠太多怕浪費,黃子佼乾脆也跟著嘗看看母乳增強免疫力,他表示「沒什麼味道,只有媽媽的味道」。不過,他也透露孟耿如一直擔心身材走樣,雖然好在沒出現妊娠紋,但親餵可能會胸部下垂,還有生產完骨盆的問題,黃子佼嘆老婆常對著鏡子哀號,他除了安慰孟耿如「妳很美、很漂亮」,也好奇問她:「妳是要出全裸寫真嗎?這邊只有我會看到,我覺得漂亮就好。」

雖女兒才剛出生,但不免又被問到「第2胎」問題,黃子佼坦言自己是順其自然,孟耿如則是計畫經營,2019年就為了生娃,帶黃子佼去醫院檢查,但原本很想要第2胎的孟耿如也因為生產過程辛苦,近期有些動搖,「還是要看耿如,她喜歡大家庭,等她出完月子中心再想一下,這件事情沒有想像中簡單,我們不是不愛小孩是壓力太大」。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