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幫助 對我影響很大

小時候常常聽到基金會的事,只是那時候太小甚麼都不懂。長大後,才發現基金會的幫助,對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

因為我是先天腭裂患者,都會固定到醫院回診,每次都會看到基金會社工跟患者家庭聊天。雖然,每次看到的社工都不一樣,但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主動去關心每一位患者,真心關懷每個顱顏家庭。這些社工就像朋友一樣親切,像家人一樣溫暖。

還記得國小時,有好長一段時間,固定禮拜三下午到基金會辦公室找社工。她透過玩遊戲、編故事等方式,來讓我認識自己。雖然我已經忘記是什麼原因,這麼頻繁到基金會找社工。但,去辦公室玩遊戲的那段日子,好像是我最放鬆、最開心的時候。

儘管我現在已經長大了,但社工在那時候送我的娃娃,我還留著喔!那個娃娃藏著那時候的快樂回憶,因為有那段時光,讓我更認識自己、更了解自己,然後學著說出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那位社工讓我印象深刻,也非常謝謝她在那時候對我的幫助跟指導,就像我的老師一樣。

基金會幫助我們家庭很多很多,不管是我或是我的家人,只要遇到問題就會找基金會。我知道基金會是專門在幫助顱顏有缺陷的患者以及患者家庭,無論是心情或是經濟遇到困難時,基金會都會幫忙解決。

很謝謝基金會,還有支持著基金會的你們,謝謝!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