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郭婞淳得獎後不忘做公益 臉書發文支持台灣大「種福電計畫」

郭婞淳得獎後不忘做公益 臉書發文支持台灣大「種福電計畫」
(擷取郭婞淳臉書)
剛拿下奧運金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得獎後不忘公益,特別在臉書發文呼籲大家支持台灣大哥大倡議的「種福電計畫」。
 
台灣大哥大表示,郭婞淳2018年也協助此綠能公益募款,並自掏腰包捐出20萬元,幫助建置太陽能板,用陽光發綠電、做愛心。
 
這次再奪奧運金牌後,郭婞淳也特別在臉書發文「認識我的都知道,我非常熱衷於公益與環保議題,在2018年我參加了台灣大哥大種福電計畫,認為透過太陽能發電可以節能減碳又可以幫助弱勢團體非常有意義,也因為這個機會,台灣大哥大Open Possible 開始贊助我,今年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台灣大得知後二話不說加碼資助我,讓我正式成為台灣大體育家族一員,讓我在賽場上「能所不能」,感謝台灣大」。
 
同時她也呼籲各界支持台灣大今年「種福電計畫」,幫助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並且附上一起參加台灣大榮耀Let’s Gold活動的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1448357445384692/posts/3211468819073537/,呼籲各界一起支持台灣大哥大openpossible能所不能活動。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