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母愛噴發!張寗擁唇腭裂2個月寶寶淚崩

母愛噴發!張寗擁唇腭裂2個月寶寶淚崩

女星張寗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演出公益影片,飾演得知懷上唇腭裂孩子的母親,完全融入角色的她淚灑劇組,精湛演技逼哭所有人。現實中,32歲張寗育有4歲寶貝兒子,相當能感受懷孕及照護嬰兒的心情,拍攝空檔捨棄休息時間,總是將一同拍片2個月大的顱顏兒擁入懷裡,溫柔母愛展露無遺,對於顱顏兒尚未修補的唇腭裂外表一點也不感到畏懼。

她含淚地說:「我很心疼顱顏兒,更佩服顱顏家長走過低潮。謝謝基金會邀請我參與此次公益影片的演出,未來我們還會一起合作更多的愛心響應,共同幫助顱顏家庭在困境中挺立。」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顱顏患者家庭任何心理及醫療諮詢,同時也協助新手父母,「顱顏新生兒到宅喘息服務」,帶著喘服員走進每個家庭,傾聽並安撫父母的焦慮,示範並且教導特殊照護技巧,讓父母逐漸熟練,更有信心照顧顱顏兒。

即日起於母親節前夕向全台灣的父母徵「最初的感動」照片,經篩選後的照片將於今年父親節前於台北捷運藝文廊展出1個月。(蔡依庭/台北報導)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