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星光雲】沈嶸捐10萬「重建笑容」送暖:命理師都有社會責任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命理師沈嶸持續「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公益行善,本月捐款十萬給「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協助顱顏缺陷的患者獲得適當醫療。她深信每個人都是最完美的創造,因此決定貢獻一份力量幫助顱顏缺陷的孩子們重建笑容。值得一提的是,她連續每月捐10萬已累積至190萬。
 
沈嶸在命理界服務過有各式各樣人生問題的客戶,心理及精神的問題有時難以看見,但若有明顯的身體缺陷,確實會對命運造成非常負向的影響,因為外表異樣的人不容易被社會接受,除了性格沒有自信、難找工作之外,甚至影響感情生活,帶著自卑感過一生,這是非常可惜的事。
 
沈嶸表示:「每個人都是受到祝福來到世上,我們都擁有改寫人生的創造力。」她從事命理20年來,自認算命次數有限,最快的助人方式便是透過金錢,「比起只是將錢存在銀行變成守財奴更好。我相信所有命理老師都有社會責任,這個社會需要更多溫暖與正能量的扶持。」
 
原文網址: 沈嶸捐10萬「重建笑容」送暖:命理師都有社會責任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965996#ixzz6u3VpksPe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