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助我好好長大 限量贈 愛文芒果乾

顱顏缺陷兒也值得被愛 你的資助也能讓他好好長大 

歲未送暖,邀你伸出援手
捐580元,送限量 愛文芒果乾(限量100份,已全數送完)

 
懷孕時,心情滿複雜的。當時,連產檢費用都湊不出來,而你爸爸也離開我。但,每一條生命都值得被愛,我決定生下你。
 
要生你的哪天劇烈疼痛,這才第一次去婦產科。因為幾乎天天吃泡麵營養不良,嚴重貧血,當時需要輸血急救。剖腹生產後,直到第二天才清醒。你的外婆跟我說,孩子是唇腭裂,還質疑我是不是懷孕期間有拿剪刀,孩子才會這樣。
 
醫院通報了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社工跟我說你需要接受手術治療。社工說的話我都聽不進去,心是封閉的,淚水止不住。哭了半個月,始終無法接受。
 
不如出養吧!我沒有自信把你帶大。
 
醫院聯繫了安置機構,將你送過去。但因為機構人員不熟悉照顧唇腭裂嬰兒,聽到你無法正常吸奶時,心都碎了,我根本無法棄你不顧。基金會社工又來找我,跟我說唇腭裂前兩次的手術費用是健保給付,將來的治療費,基金會也可以補助。後來,我決心將你接回來。
 
很抱歉!當時已經延遲治療5個月。還好,治療還是接上軌道。
 
依依啊啊~3歲了,我總是聽不懂你說的話。醫生說你的咽瓣結構不同,必須先做語言治療,4歲時再開刀。基金會建議讓你去上幼兒園,跟同儕多說話,對語言有幫助。費用的部份叫我不用擔心,基金會會補助。
 
我本身是小兒麻痺患者,肢體行動不太方便,工作也極不穩定。疫情期間,我工作的餐廳停業兩個月,每月只能領基本工資,三餐都困難。還好,基金會的急難救助金,讓我們可以繼續生活!
 
我的孩子,凱凱,今年5歲。雖然天生少了完美,但多了許許多多社會大眾的愛心。希望大家能夠幫助先天顱顏患者好好長大,也幫助顱顏家庭走出困境!

捐580元以上 助顱顏患者好好長大
 
贈 【陽光菓菓】愛文芒果乾乙份(限量100份)
 
活動時間:2020/11/24-2020/12/05
 
捐款感謝禮統一12/11後寄出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