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資助正在改變海外顱顏患童的生命

2019年柬埔寨義診大合照

您的資助正在改變海外顱顏患童的生命

親愛的認養人,您好!

謝謝您參與「國際園丁認養計畫」,海外貧窮顱顏患者的生命,因為您的加入而有了翻轉的機會。回顧2019年,基金會和海外種子醫療團隊同心協力,一共完成5次國際義診、培訓8國12位種子醫療人員、提供超過1700人次的貧困患者醫療補助、捐贈手術器械設備等;除了原本的國家,同時也重啟與緬甸的國際義診行動,並培訓來自尼泊爾和巴西等國的種子醫師,捐贈鼻咽鏡幫助印尼團隊開展全新的語言治療,都是基金會2019年的新成果。

這些國家的顱顏患者因為生活貧困,再加上交通不便、搬家、更換手機號碼等種種因素,造成失去聯繫而延誤了語言及牙齒等相關治療,但我們的種子團隊會透過各種方式追蹤聯繫患者;過去20年來,基金會秉持「播種、灌溉、成長」的理念,扶持成立海外顱顏中心,幫助更多海外患者獲得優質的團隊醫療。

誠摯邀請您繼續支持「國際園丁認養計畫」,因為您的參與,我們才能持續發揚羅慧夫醫師愛無國界的助人精神,推動改造生命的工程。祝福您新的一年健康平安!金鼠年事事順利!

▲(左)蒙古國 苡嗨瑪 唇裂術前術後照           ▲(右) 柬埔寨 拉戴 唇裂術前術後照

救援腳步持續前進!2019年我們的國際援助成績:

救援的腳步並未停歇,我們同時將您的善款妥善運用在以下的服務方案:

 

台灣醫療團隊前往海外提供免費義診手術

 

 

141患者受惠(越南、印尼、蒙古國、柬埔寨、緬甸)

 

  當地種子醫療團隊提供免費手術、矯正牙科和語言治療

 

 

  1723次患者受惠(柬埔寨、越南、巴基斯坦、中國)

 
   培訓顱顏種子醫療人員

    8國12名醫療人員來台培訓(越南、菲律賓、印尼、巴西、葉門、

    尼泊爾、印度、巴基斯坦)

 

   捐贈手術縫線&追蹤205位已接受手術之患者

   約900蒙古國及菲律賓患者因手術縫線受惠;同步提供5205位術後患者

                      交通費補助、  奶粉、學習用品等,提升營養及學業成績。

    贊助海外種子團隊手術器械及語言治療設備

    幫助超過1000患者獲得高品質手術及治療(蒙古國、印尼、巴西、尼泊爾)

 

上圖為種子醫師參與基金會30周年感恩餐會,各國種子醫師在基金會的贊助下來台灣學習唇顎裂相關手術,

回國後能為自己的同胞付出心力,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顱顏患者,也把台灣人的愛心帶往全世界

 

  

如有認養相關問題,歡迎來信 nncf@nncf.org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