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白家綺記者會突乾嘔泛淚!懷孕推工作「堅持去沒錢活動」原因超暖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白家綺今(29日)出席顱顏公益記者會,目前懷孕4個月的她看到會中播放的孩童影片,忍不住落淚,白家綺表示這胎害喜非常嚴重,乾嘔也會暈眩,還好在典禮登場後寶寶很配合,不過隔天又害喜,預計在過年前錄完節目存檔,說完她一陣咳嗽乾嘔,讓現場一陣緊張。

▲白家綺出席「請助我好好長大」公益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白家綺看到活動影片哽咽。(圖/記者林敬旻攝)

 

白家綺透露,今天出席活動其實身體不舒服,不過想到弱勢團體需要發聲,她堅持出席,白家綺眼眶泛淚:「其實我剛剛來的路上一直都想掉眼淚,今年大家特別辛苦,疫情有很大的原因,我們其實一直以來與很多公益團體有密切的合作,今天化妝師在化妝時問我『家綺姐妳這麼不舒服,為什麼還要去,而且是沒錢的工作』,我說有錢還可以退,公益活動我真的推不下手。」

▲白家綺出席「請助我好好長大」公益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白家綺出席公益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她認為有許多家庭過得很辛苦,社會有許多孩子需要被照顧,不忍心不出席活動,「我們都這麼辛苦了,那他們呢?」白家綺說經紀人也有詢問她身體不舒服是否不參加了,但她堅持一定要到場,「我們很多工作都推掉了,我是一個媽媽,常常想照顧孩子很崩潰,這些孩子有些狀況,是多麽需要大家的幫助。」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