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羅慧夫顱顏基金會2021年公益年曆 擁抱帶來力量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2021年公益年曆主題為「Hug!」,收錄12位顱顏創作者的作品,基金會邀請民眾做愛心,義賣善款扣除成本後,將全數運用於「好好長大」募款計畫,給予海內外的顱顏患者面對的勇氣。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董事長翁芬華表示,基金會從成立到現在的宗旨都沒有改變過,希望照顧所有顱顏患者,不管在醫療、心理或是社會教育上面,對每個家庭、小孩做全人的教育,範圍不限於臺灣的患者,而是延續到全世界每一個有需要的顱顏患者身上。今天辦的年曆發表,除了募款,背後的意義更是希望透過徵畫的過程,讓社會上每一個人知道,顱顏患者雖然身體上有一些小小的缺陷,但他們的天賦、能力、創造以及奉獻社會的熱情,一點都不輸給一般人。

今年高三的楊昀蓁,從小接受過大大小小的手術,但仍保持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把所有的辛苦都當成人生難得的經驗,四度投稿公益桌曆活動的昀蓁這次以懷孕的孕婦做為發想,藉由海洋、花草、山串起擁抱帶來的平靜感、治癒以及溫暖。

昀蓁媽媽魯小姐說,因為直到六個月才檢查出懷有唇顎裂的孩子,在醫生建議下仍決定生下來,剛開始雖然很訝異,不過後來逐漸覺得上天賜給你這個小孩是有原因的,昀蓁帶給自己很多的經驗,也很驕傲他的成熟和自律,比起好看的外表,他希望帶給孩子的觀念是擁有健康的身體、善良的內心更重要。

2021年「Hug!」公益年曆即日起可以在網路上購買,盧慧夫基金會邀請大家響應公益做愛心。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