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助我好好長大 限量贈 坪林蜜香紅茶酥

您的資助給予顱顏孩子面對的勇氣
在每一個磨練下 他們學會堅強

捐580元以上 贈 坪林蜜香紅茶酥乙份(限量100份)
heart立即捐款:https://www.nncf.org/civicrm/contribute/transact?reset=1&id=43

治療的路不容易。但,我算幸運的那個。

唇腭裂,從出生就伴隨著我。一共動了5次手術,進出醫院是我的日常,更是我的童年。

唇裂跟腭裂,在1歲前就修補好了。小學三年級,做了牙齒矯正以及植骨手術。手術前夕,害怕極了,這是我懂事以來,第一場手術。還好有基金會的社工姐姐,幫我們這群要動手術的孩子做足了心理準備。

後來,因為咬合有問題,無法咬碎食物。臉部戴了一個矯正支架,同學說我很酷,很像機器人。很慶幸,他們沒有因為我的「特別」而排擠我。

今年,動了最後一場手術,唇鼻美容。我們家是雙薪家庭,但收入不高,很謝謝基金會長期以來的補助,緩解了我們家的經濟壓力,讓我們可以一步步變回正常人。

我的爸媽非常好,甚至是我的偶像。他們總是帶著我參加基金會各式各樣的活動。他們說,是基金會給了他們勇氣,支撐著他們向前行,靠著這份力量把我帶大。爸媽主動當起了志工,他們覺得有責任去開導其他唇腭裂患者家長。就像是當初,基金會社工給他們吃了定心丸一樣。

「唇腭裂沒什麼,只要接受治療,孩子也能過正常的生活。」這是他們想傳達的。

長大後,我也擔任起志工的角色,到醫院看看動刀的小朋友們,也安慰家長。

現在,我站出來,將自己的故事告訴大家,希望社會大眾幫助顱顏患者從不完美的生命中,用努力填補缺陷。

580元以上 助顱顏患者好好長大

坪林蜜香紅茶酥乙份(限量100)

活動時間:2020/9/8-2020/9/18

捐款感謝禮統一9/28後寄出

heart立即捐款:https://www.nncf.org/civicrm/contribute/transact?reset=1&id=43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