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電視】耀眼!看見內在的自己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舉辦短片創作大賽,要帶大家透過這些作品,找回自信。dont tag me不要標籤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舉辦了第四屆的創作大賽,今年榮獲短片金獎的作品,是在講述一個身材豐腴的女生,從被同學霸凌到把自己的不同轉為自信,成為外拍模特兒,而短片的主角同時也是創作團隊之一,另外動畫金獎則是要跟大家傳遞,即使自己與他人格格不入,但只要放對位置,就是最耀眼的存在,希望讓大家找到自信和光彩。

豐腴的身形,讓就讀大三的陳畇瑾從小缺乏自信,因為自己在同學的眼中,不一樣。

直到有人欣賞她的與眾不同,成為外拍模特兒,她才知道,原來美不美,是有沒有自信,陳畇瑾用她的自身經歷,與同學們合力創作,把自己的不一樣拍攝成短片,意外榮獲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舉辦的dont tag me 創作大賽金獎。

短片金獎得獎者 陳畇瑾:「大家就是對於你不一樣,會不會覺得你好像,就好像有點像在東施效顰什麼的,我是覺得不用擔心,因為像拍完這支影片之後,我看到我自己就是有化妝那個樣子,我就真的覺得 哇 就是好嶄新的感覺。」

看起來與其他積木長的不同,努力想改變自己,才發現原來自己是最耀眼的那一顆星,即使與他人格格不入,但只要放對位置,就是最重要的存在,藉由動畫,也讓大家了解自我價值。

動畫金獎得獎者 王逸群:「網路上其實都可以得知,社會上有很多這種,不一樣的人 那因為這些人,他們不一樣是他們生活得,可能有點痛苦,或是會遇到很多煩惱,那所以我才想藉由這樣的故事,去傳達一個正向的概念。」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執行長 陳依伶:「今年其實還滿特別是說,我們改成動畫跟短片的部分,其實他的難度是有提高的,可是我們看到的是,今年的作品又比去年的作品,整個的品質又是更好。」

DON'T  TAG ME不要標籤化,這些具有感染力的作品,希望每個人都能綻放光彩。

台北報導:戢靜璇 鄧應忠。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