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Don’t tag me」動畫/短片徵件 公布得獎名單

    第四屆「Don’t tag me」動畫/短片徵件公布得獎名單

        第四屆「Don’t tag me」動畫/短片徵件於8/25正式公布得獎名單,七十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經過初審、複審及8/17~8/24激烈的人氣獎投票,得獎名單終於出爐了!!「動畫競賽金獎」由動畫師王逸群的《發光體》獲得,而「短片競賽金獎」由呷哩欸菜瓜團隊的《fatshion》獲得。得獎名單如下:

《動畫組》得獎名單 (精采作品賞析)

名次

參賽團隊/姓名(隊長)

得獎作品

金獎

王逸群

發光體

銀獎

黃亞文

機器人村的年度大賞

佳作

夜頁生割/莊書婷

美不用定義

佳作

Story of rose garden/洪尉筑

                  朗朗

 

 

 

 

 

《短片組》得獎名單 (精采作品賞析)

名次

參賽團隊/姓名(隊長)

得獎作品

金獎

呷哩欸菜瓜/殷子琁

fatshion

銀獎

夢想愛影像工作室/尤楚視

妖怪的孩子

佳作

藍星大傳/許煒晟

Chaotic World

佳作

SDR/蔡文愷

圓志缺

 

 

 

 

 

此次徵件活動歷經長達三個月徵件暨評選,共70件投稿,20件入圍,8件得獎作品。本屆動畫組金獎《發光體》劇情有深意,以簡淺易懂的語言文字,清楚傳達含義,且扣住基金會顱顏受損題材,創作者實力超強,訴求明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銀獎《機器人村的年度大賞》故事敘述完整,是部充滿溫馨的教育故事,很符合本賽事的重要價值。而短片競賽組,由《fatshion》以紀錄片式的製作方式增加了許多說服力,會想期待看到完整版的人物專題,榮獲短片競金獎。而《妖怪的孩子》,這部作品以一位從小飽受言語的霸凌的胎記女孩為故事主題,則獲得銀獎。讓我們一起欣賞今年精采作品(點我)

        基金會將於2020/9/4 (五) 下午2點假光點台北演藝廳舉辦「第四屆Don’t tag me 動畫短片徵件」座談會暨頒獎典禮,活動當天,我們邀請超人氣海苔熊、超紅百萬YouTuber人生肥宅x尊、臨床心理師 李筱蓉老師與基金會執行長,暢談「標籤與霸凌」的關係,同時也邀請兩位顱顏青年分享自身經歷。歡迎民眾前往參加,以實際的行動支持Don’t tag me 拒絕標籤尊重差異這議題,並為所有得獎人歡呼喝采。

 

「第四屆Don’t tag me 動畫短片徵件」│座談會暨頒獎典禮
日期:109年9月4日(五)
時間:14:00 -15:00 (上半場座談,下半場頒獎)
地點:光點台北演藝廳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捷運中山站旁)
立即免費報名:http://bit.ly/我們不一樣座談會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