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新光聖誕公益 點亮全台 讓愛發光


高雄耶誕「光無所不在 愛與您同行」,由新光人壽副總經理温英宗(中)、新光銀行協理吳阿吉(右)、元富證券副總林榮章(左)率領同仁一同揭開序幕。

平安夜敲響新光愛的鈴聲,新光金控暨子公司新光人壽、新光銀行、新光投信、元富證券及新光金保代24日(二)在台北新光摩天大樓站前廣場舉辦「耶誕傳送愛 愛與光同在」聖誕晚會,除了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新光小農市集及非營利組織推出愛心義賣活動,也邀請生命歌姬曾宇辰(小宇)、I-Want星勢力團體、穿透系女聲李佳歡一同熱力演出,與民眾共度聖誕夜。在晚會中,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陳彥名副執行長、新光金控陳正輝資深協理及各子公司代表與公益團體華山基金會、現代婦女基金會、勵馨基金會甜心工坊、創世基金會、糕菲庇護工場、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一同點亮象徵明年的金鼠年的「鼠(數)不完轉(傳)不停!」鼠年燈籠,讓這份善的力量轉動財富,點亮全台,讓愛發光。
 
每年聖誕前夕,新光金控旗下子公司都會舉辦愛心禮物募集活動,今年透過GIVE543贈物網平台媒合,尋覓較弱勢族群首選,以肯愛協會及台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為對象,其次再為社福單位與偏鄉學校,愛心募集30箱聖誕禮物,將這份貼心、溫心與愛心能精準送達到所需要關懷的機構;長年深耕銀髪長照領域的新光金控為關懷獨居高齡長輩們,特別捐贈贊助高雄市政府【救助金專戶】供「獨老以及終老養護院等民生必需品」採購,以行動關懷長照,徹底展現「光無所不在,心與你同在」的品牌精神。
 
新光聖誕公益活動高雄地區已於22日(日)在高雄巨蛋前廣場揭開序幕,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家扶基金會、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財團法人天主教社會慈善福利基金會,以及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社團法人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高雄啟智協會聯合響應,一起用行動支持這次的義賣活動。晚間登場的演唱會,特別邀請到台語歌王許富凱、聲林之王超高人氣歌手李友廷與張若凡,以及新光公益大使曾宇辰(小宇)和I-Want星勢力樂團等實力派歌手共同參與演出,用最溫暖的歌聲散播愛的種子,陪伴大家度過聖誕前夕。
 
新光金控已連續15年推出新光生肖小提燈,2020年金鼠年幸運提燈除了提燈的功能,也結合祈福納財、轉動好運及紓壓著色的功能。今年新光金控吳東進董事長持續號召同仁積極推動社會公益,透過新光人壽、新光銀行、元富證券等子公司同仁前往安養機構,展開一系列「樂齡公益關懷活動」,透過摺製新光幸運小提燈來陪伴長者,以實際行動鼓勵企業同仁促進世代暖心交流,找回台灣最珍貴的人情味,為社會付出實際的愛心力量。
 

 

此外,子公司新光人壽也將於1月4日舉辦第39屆「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活動主題「為全齡健康而跑」,報名費將捐作公益,透過登高活動來提倡全齡健康生活,鼓勵全民養成運動習慣,一步一步跑出健康人生。

台北耶誕「耶誕傳送愛 愛與光同在」,由新光銀行經理周志杰(左起) 、新光投信資深協理壽以祥、元富證券協理許恬忻、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副執行長陳彥名、新光金控資深協理陳正輝、新光金保代經理李文傑,一同點亮鼠年燈籠,象徵讓愛發光。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