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好小孩的耶誕心願成真了

每年11月的時候,孩子們就引頸期待社工的來信,這表示又有機會可以得到聖誕老公公送的聖誕禮物了~

透過SOGO百貨的協助,基金會每年年底可以有這個機會幫助弱勢顱顏孩子圓夢,讓家貧不敢開口跟爸媽要禮物的孩子們,也能有個充滿盼望的聖誕節!

只是,每每看到社工收集回來的心願卡片,我們的心情總是五味雜陳......一般孩子期待的禮物多數是玩具,而弱勢顱顏孩子的心願清單裡滿滿的都是日常必需用品、衣物、文具等,雖然也有少數的孩子希望拿到玩具,但多數依然是維持他們生活所需的必需品,想必在填寫心願卡時,家長心裡面也是經過一番掙扎,再跟孩子們商討,是不是就寫上這些當做你的耶誕心願呢?

不管心願卡上的禮物是玩具還是生活必需品,我們衷心感謝這些大好人們,感謝您們不持辛勞的尋找並購買禮物,並親自送到SOGO百貨,讓孩子們的心願成真,更感謝SOGO百貨每年籌辦這個活動,連續七年來,已經有近700人次的顱顏孩子們因為這個活動,擁有了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看到家長回傳給我們的照片,孩子開心的比ya!甚至直接穿上整身的新衣服擺上帥氣的pose拍照,我們也確確實實的感受到孩子的喜悅!
謝謝您們願意成為孩子們的聖誕老公公,並祝大家聖誕快樂!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