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屆「用愛彌補」兒童文學獎金獎《透明人》

我是一個幸運的人,扭扭蛋總是可以扭到我最想要的那顆,抽獎或是刮刮樂也常常中獎,所以我一直都覺得身邊一定有幸運之神在幫助我。剛開始上學的時候,我很緊張,所以我想像有一個穿藍色吊帶褲的朋友在旁邊陪伴我,但在我在升上三年級後就忘了這件事。媽媽跟我提起這件事情的時候,我覺得很有趣,就想把這個故事畫下來。

我是一個喜歡練習的人,外公說只要我努力唸書,就會是班上第一名,媽媽也說:「只要肯努力,就一定會成功。」,想起以前學畫畫的時候,我根本坐不住,後來慢慢發現畫畫很有趣,就不斷的練習,畫恐龍、畫寶可夢,畫所有我喜歡的東西……,畫畫變成是件開心的事情。這個暑假我幾乎都在畫繪本,得到金獎超開心的。

我是一個快樂的人,我要把我的繪本送給學校,學校圖書館裡有我的作品,想到就覺得很厲害,未來我會繼續努力練習,謝謝大家。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