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助我好好長大 贈小農自產紅茶麵

小芳,從沒看過爸爸。當她還在媽媽肚子裡,爸爸就因心肌梗塞過世,媽媽一肩扛起整個家,照顧哥哥、小芳以及父家的公婆。

小芳一出生才驚覺患有顎裂,這情況無疑對媽媽來說是雪上加霜。生存都成問題了,該怎麼照顧患有顎裂的嬰兒呢。

透過醫院的通報,基金會主動聯絡上小芳媽媽,了解小芳家境後,我們決定要成為媽媽的依靠。補助屏東到高雄長庚的來回交通費,讓小芳順利手術修補顎裂的洞。我們也協助教導媽媽,如何餵食顎裂嬰兒喝奶,讓媽媽的焦慮降到最低。

小芳2歲前都交由婆婆照顧,小芳媽媽靠著務農及打零工,勉強維持家計。然而婆婆在小芳2歲那年過世,小芳無人照應,基金會為了讓小芳媽媽安心,補助小芳幼兒園學費。一來媽媽可以繼續工作,二來小芳口語能力較低,到幼兒園後可以讓小芳有更多開口說話的機會。

小芳今年4歲半,活潑懂事,幼兒園老師說小芳很喜歡畫畫,和小朋友相處融洽,說話比之前清楚很多,跟一般小孩沒兩樣。

平凡生活,對這些孩子而言是天大的追求。
邀請社會大眾一同幫助顱顏患童順利就醫,好好長大,安心上學。

立即前往捐款助:https://www.nncf.org/civicrm/contribute/transact?reset=1&id=38

 

500元以上 台灣小農 正福茶園自產蜜香紅茶關廟麵(限量100)

活動時間:2019/11/19-2019/11/29

捐款感謝禮統一12/5後寄出
*感謝禮
贊助商為正福茶園*

立即前往捐款助:https://www.nncf.org/civicrm/contribute/transact?reset=1&id=38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