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醒報】Don’t tag me! 顱顏基金會頒獎動畫

【台灣醒報記者祝潤霖台北報導】別再給顱顏天使貼標籤!以「Don’t tag me! 這就是我!」為口號,羅慧夫顱顏基金會21日在松菸舉辦顱顏主題動畫創作的頒獎典禮。金獎得主黃韻文、許雅宣創作《宇宙中的光》,以「我要當太空人」為概念,代言顱顏孩子們想遮住臉,想飛到遠離人群的外太空,實現自己的理想的心路歷程。

溫馨慶30週年
現場的志工孩子們也受到表揚,其中鄒宛倫就讀於雲林科大,她擁有美術才華跟溫暖笑容。宛倫從小就參加基金會辦的營隊,挑戰的營隊活動包括攀岩、溯溪等,而因為自己有點聽力障礙,參加溯溪會比較辛苦。宛倫並介紹她在營隊中認識並相知相惜的好朋友:讀高中的沛慈跟讀國中的宏武,日後也會把基金會的服務精神傳承下去。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