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Don’t tag me」動畫/影片入圍名單公佈

 「2019 Don’t tag me」動畫/影片入圍名單公佈

網路人氣入圍票選網址>> https://contest.plus1today.tw/2019nncf 請大家動動手為你心中理想的作品拉票吧。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已舉辦二屆「Don’t tag me」漫畫徵圖活動,但有鑑於後續再有效利用的難易且隨著世代型態改變,影音自製普及且保存較易,故今年改以動畫、影片形式徵件,期待透過影片媒材傳達「拒絕負面標籤」「不為他人貼上負面標籤」等概念,我們要告訴大眾,許多時侯我們都在乎他人的眼光、他人的評價甚至是他人給予的標籤,但能否自由自在的生活,在於自己有沒有勇氣撕下標籤,為自已認真活一次。也期望透過創作者發揮意呼籲大眾拿掉心中的標籤,用愛除去偏見,尊重差異從你我做起。

      「2019 Don’t tag me 不貼負面標籤 動畫/影片徵件」,今年徵件主題為「我們與標籤的距離」,於5/18-7/31徵件期間,許多學生及社會人士均認同此理念並踴躍報名,至報名截止日,共收到71件作品。並於8/7(三)下午2:00進行複試評選。本次評審邀請到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電影學系主任廖金鳳、開拓動漫執行長蘇微希、影片達人貝克大叔所組成的。評審認為動畫製作水準極高,製作用心,緊扣主題,多部作品的獨特創意,令人驚喜。而影片的部份,影片題材多元、新穎,故事內容紮實。而首次擔任評審,廖金鳳教授提到,這次參賽的作品風格和題材多元,有幾部作品更是超乎水準。

       此次徵件共入圍10件精彩作品,將於8/13(二)-8/18(日)進行第二階段網路票選,由於作品分數接近,請大家廣邀親朋好友選出您心中最好的作品,讓好作品不孤單!優勝作品將於8/19公告,並於8/21(三)舉辦頒獎記者會

票選網址:  https://contest.plus1today.tw/nncf 請大家動動手為你心中理想的作品拉票吧。(網路票選佔10%)

「2019 Don’t tag me 不貼負面標籤 動畫/影片徵件」得獎名單公佈如下

姓名

得獎作品

林法連

Dead Fish   (動畫)

陳廷瑄

曼波魚和鯊魚(動畫)

張哲睿

天生我材必有用(動畫)

陳楚儀

快樂王子 (影片)

許博惟

丑妮瑀(動畫)

黃國豪

我可以(影片)

陳亮希

獨眼(動畫)

陳冠廷

WANAM (動畫)

莊媛婷

我     (動畫)

黃韻文

宇宙中的光   (動畫)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