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顱顏30,因為有您】醫療團隊篇:醫療專業好伙伴 長庚醫院顱顏中心

         【傾聽。陪伴-醫療篇】     【傾聽。陪伴-支持團體篇】

         醫療專業好伙伴   長庚醫院顱顏中心                                                               基金會執行長 王金英

         
              圖:長庚顱顏中心在多年臨床經驗累積下,其醫療技術與水準聞名國際 ,成為國際唇顎裂重要推手。

         其實,羅慧夫醫師自1976年擔任長庚醫院的創院院長以來,他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成立顱顏中心為患者提供一站式、可親性、可近性的團隊醫療服務,減低患者要花很多時間在不同科別間穿梭的就醫不便,而這個夢想終於在1988年,在王永慶董事長的支持下實現,該顱顏中心同時也是國內第一個科際整合的醫療中心。在羅慧夫醫師帶領下,在多年的努力耕耘下,長庚醫院顱顏中心的服務品質與醫療成效備受患者暨家長肯定,目前台灣的唇顎裂暨顱顏患者大約百分之九十以上在北長庚與南長庚就醫。由於專注於深入研究顱顏醫療,因此能夠提供高品質又價錢合理的醫療服務,同時在多年臨床經驗的累積下,其醫療技術與水準聞名國際,並成為提昇國際唇顎裂醫療水準的重要推手。


圖:基金會獲得第四屆 國際醫療典範團體獎(右三)執行長王金英

         長庚顱顏團隊的重要成員係羅慧夫創辦人最引以傲的子弟兵,這些子弟兵不只傳承老師精湛的技術,同時也傳承老師以「患者最佳利益」為考量,視病如親的精神,同時跟隨羅醫師助人的腳步,無怨無悔、不求回報的協助培訓國外種子人員,披星戴月的前往經濟落後國家提供免費義診手術;對於基金會為國內患者或醫護人員所舉辦的醫療講座、下鄉服務、志工訓練、義診等,長庚顱顏團隊的醫護人員總是全省走透透的穿梭於各個場域,犧牲假期的相挺到底,使我們真的非常感動!因為有你們一路相扶持,基金會才能夠一路順遂,才能夠合作無間的由顱顏中心主責醫療服務,而基金會則提供滿足患者心理社會需求的服務,以致唇顎裂暨顱顏患者才能夠獲得最優質最好的醫療成效!(長庚顱顏天地)

         謝謝你!我們最親愛的工作伙伴!就讓我們繼續相挺相隨的幫助更多顱顏患者。

  【傾聽。陪伴】網路社團群聚,因為愛,所以我在 (看更多,點我)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