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彩的愛,顱顏家庭點滴在心懷!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可以從台灣彩券得獎人身上看得很清楚!每年都有台彩的得獎人指定捐助基金會,再經由社工的評估與服務,讓經濟困難的家庭也有機會把孩子送去讀幼稚園。

這一天我們來到德德的幼稚園,經由東森財經新聞台的採訪,讓大家更明白捐款人的心意,實實在在地幫助了困難的顱顏家庭。園長告訴我們,剛進幼稚園的德德,說話有鼻音,也不愛開口說話,但是到了大班,話已經說得非常好,每天開心地與同學玩在一塊。大班的老師也說,要不是入班前要與家長溝通孩子的特殊狀況,其實根本不會發現德德是唇顎裂的孩子呢!

德德的媽媽在接受採訪時,想起一開始照顧的辛勞,也忍不住頻頻掉淚;老師與園長都不斷給媽媽打氣:「德德真的進步很多!媽媽照顧的非常好!」媽媽也紅著眼眶說,很感謝德德從進到小班開始,就一直有基金會在協助補助幼稚園的費用,讓德德與妹妹都能順利進幼稚園讀書,這幾年德德的進步真的大家都看得出來,媽媽也懷著感恩的心,對基金會與所有的捐款人誠摯地說一聲:謝謝大家!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