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公益桌曆徵圖

2020公益桌曆已製作完成!!
歡迎購買喔~

立即購買桌曆預購:https://www.nncf.org/shop/products/4146

潘裕文簽名本桌曆預購:https://www.nncf.org/shop/products/4152

「家」是社會的根本。2020公益桌曆徵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邀請全亞洲顱顏患者畫出「家」的故事。用圖畫呈現家的模樣、家的感覺、家的意義。

  1. 參加資格:全亞洲顱顏患者 年齡不設限
  2. 參加組別:分為兒少組(18歲以下)與成人組(18歲以上)二組
  3. 獎勵辦法12名獲選作品參賽者皆可獲獎金TW$3000(US$100)、得獎獎狀及10本2020年公益年曆。
    由基金會挑選1~2位國外入圍得獎者來台參與年曆頒獎典禮。
  4. 創作主題:「家」為本屆徵稿主題,用家的溫度去溫暖每個人的心。
  5. 主題說明:什麼畫面最能代表「家」呢?圍著圓桌吃飯、坐在草地上野餐、搭帳棚露營、抱在一起唸故事書、生病時家人輪流照顧、一起大掃除等等。家是什麼?請畫出你腦海中家的模樣、家的感覺、家的意義。
  6. 投稿方式
    1. 件數:每人僅限參加一件,不可多人合著或一人多件。(入選發現重複者由主辦單位刪除)
    2. 作品規格以8開圖畫紙(尺寸393 mm *273mm,約2張A4大小)繪圖材料不設限(水彩、油畫、蠟筆…皆可),並以橫式創作。
      每張作品請另外標註10個字以內的標題、50~100字描述作品故事100-200作者生命故事。
    3. 每幅圖畫上請加保護頁(例如:描圖紙、透明資料袋..等),以防損毀。
    4. 繪畫使用材料不限(水彩、蠟筆、彩色筆、水墨...皆可),作品僅限於平面創作,不得使用電腦繪圖。
    5. 作品必須尚未發表,且不得抄襲他人作品。作品若涉及抄襲他人作品、侵害他人著作權或其他法律情事,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其參賽資格。
    6. 參賽作品若獲選,其原稿、出版權及使用權將無條件提供主辦單位使用主辦單位有權修改、重製該作品,原作者不另收取費用。作品一經交件,皆不退件,請務必自行留檔,參賽視同授權主辦單位自由運用,本會享有展覽、攝影、出版及製作相關宣傳品(如畫冊集、請柬、海報、摺頁、環保袋)、義賣等權利,義賣收入將作為顱顏患者照護專款。
    7. 獲選作品將集結成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2020公益年曆
       
  7. 收件&報名方式:
    1. 即日起20195月20日截止(郵戳為憑,逾期不收件)
    2. 參賽者均須填寫報名表(資料填寫不完整、規格不符者,將不予評比。),隨參賽作品一同郵寄。
    3. 台灣參賽者請寄至: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4號7樓708室 「2020公益年曆繪畫活動」 收
      台灣參賽者活動相關事宜,請洽電話:(02)2719-0408轉分機229
    4. 國外參賽者請寄至本會各國合作團隊代收(收件地址及聯絡窗口請洽本會國合組02-27190408分機235)
       
  8. 得獎:
    1. 本比賽預定錄取12名,可獲得獎金與獎狀。主辦單位挑選1~2位國外入圍得獎者來台灣領獎。
    2. 得獎名單刊將登於本會網站上(https://www.nncf.org/)。
    3. 頒獎日期及方式:預計9月22日頒獎,時間及地點另行通知。
       
  9. 出版權與使用權:作品經錄取,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享有出版權及使用權。

簡章及報名表下載:https://www.nncf.org/sites/default/files/jia__2020form.pdf

附加檔案大小
jia__2020form.pdf535.22 KB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