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屆「用愛彌補」兒童文學獎金獎 《阿嬤的愛》

得獎真的非常開心與榮幸!首先感謝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給我這個機會能與大家分享這個故事「阿嬤的愛」。

我在創作的過程中,投入了所有的感情與心思,我想將最誠摯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將與阿嬤的相處、與阿嬤的愛,一點一滴的記錄下來。我回想從小到大的心路歷程,有歡笑、有悲傷、有忿怒、有淚水等等情緒的組合,從醫院、診所、學校到很多場所都有我們的蹤跡,而將這些全部融合在我的畫中,記錄我們成長的每一時刻,似乎也在提醒我,愛就在畫中,我愛畫畫,也愛家人,藉由畫畫表達我的愛,讓我很開心。

當然,我的感謝也包括我的家人: 我的媽咪與阿嬤!尤其是阿嬤,在我早療的過程中,給予的陪伴與支持,讓我從「到處哭鬧不休、無法出門的狀態」,進步到可以「安靜聽課學習」,真是功不可沒!我的家人們無私的愛、鼓勵、包容,在我的成長過程扮演無比重要的角色,沒有她們,就沒有現在的我!我何其幸運,能有這樣的家人在身旁陪伴著我,我也很感恩,能在這樣充滿愛的家庭成長。

我希望我的畫作能感動更多人,因為我的畫有愛,而愛能改變一切,愛才能使人進步與茁壯。最後,感謝所有人給我的支持,我會再努力朝我的夢想前進!謝謝!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