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屆「用愛彌補」兒童文學獎入圍 《部落的書屋》

我很榮幸能獲得用愛彌補,兒童文學獎的入圍獎的獎項,很感謝我的指導老師:張書瑋老師及家人,還有支持我的人,因為有你們,有了今日的成就,曾多次有想要放棄的念頭,因為有你們的鼓勵,繼續完成了我的願望,老師 家人 好朋友 同學們......你們當任了我的精神支柱,謝謝你們,我家住在台東的魯拉克斯部落,家境貧困,經濟欠缺至於到台北對我們家更是負擔,壓力困難之處,真的很榮幸,也很開心能獲得第21借用愛彌補,兒童文學獎的入圍獎的獎項,如今有這樣的榮耀!俗話說:皇天不負苦心人,所以我們要努力往我們的夢想邁進!!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