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屆「Don’t tag me」微漫畫徵圖入圍名單公佈

  第二屆「 Don’t tag me」微漫畫徵圖活動,在今年6/11~7/31徵件期間,此議題受到許多學生及社會人士重視均踴報名。本次評審邀請台灣動漫推廣協會理事長/蘇微希老師及漫畫大師陳過老師,許多作品展現高度的關懷且具有職業水準,創意及畫技令人為之一亮,更多作品結合自身的經歷及社會大眾的認知偏見,引起共鳴。

由於件數眾多,成績接近,擔心有遺珠之憾,為鼓勵更多人關心『Don't tag me』不貼標籤去除偏見的議題,故主辦單位與評審老師協議後,青少年及青少年暨社會組,分別入選12件作品,請大家廣邀朋友選出您心中最好的作品。

青少年組

青少暨社會組

姓名

作品

姓名

作品

Mi

Please don’t tag me

鄭伃倩

看見

廖紹竹

Don’t tag me

林可雅

Don’t tag me!

灰貓

我是最棒的

日謊

不良少年與資優生

泡麵先生

表裏不一

地鼠

我很會讀書?!

Yun

獨一無二

陳冠睿

說不的權利

陳冠妤

不須他人的定義,我做自己,Don’t tag me.

RIMUI

你的名字叫女人

林珮羽

這樣就夠了

小P

殭屍:別再貼我符咒(標籤)了

劉詠怡

Don’t tag me

林詩玹

Everyone is different

喵咪

珠子的心聲

EDD

DONT TAG ME

蕾妮昂

Don’t tag me

李雅義

老師的好孩子,
媽媽的好孩子

一ㄊ

 DON T TAG ME 標籤

TsaiCA

共犯

陳彥竹

家政課的長才

LUSE

標籤與真實

票選期間自9/5~9/19,人氣指數的分數佔10%也會加回之前評審的分數裡哦!

票選網址:  https://contest.plus1today.tw/nncf 請大家動動手為你心中理想的作品拉票吧。

讓好作品不孤單! 獲獎名單將於9/28將公告得獎名單(二組),於10/14的記者會頒獎,請隨時留意“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賽網及官方粉絲團訊息。讓我們掀開標籤,一起向世界大聲說:Don't tag me !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