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台灣大花火音樂會 1.5萬人嗨翻


台灣大哥大音樂會壓軸鉅獻「光年盛世 超越20」,周六在嘉義故宮南院慶典花園磅礡登場(見圖)。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嘉義縣長張花冠、台灣大哥大董事張善政一同出席盛會。 圖/台灣大提供
2017-12-03 12:52聯合晚報 記者馬瑞璿/台北報導
  •  
  •  
台灣大哥大音樂會「光年盛世 超越20」,周六在嘉義故宮南院慶典花園演出,1萬5000人湧入現場,座無虛席,這是首度在故宮南院舉行的戶外音樂會,同時施放長達600秒的煙火,由實力派歌手李佳薇、卓義峯及古典樂首席男高音王典搭配樂興之時管絃樂團,重現20年來感動人心的跨世代金曲,全場吶喊「安可」聲不絕於耳。
台灣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十年來,台灣大總共舉辦46場音樂會,累計吸引超過64萬觀賞人次,成功打造結合在地景觀與文化的年度音樂盛事,這是台灣大企業社會責任的一環,台灣大積極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獲得道瓊永續發展世界指數重視,拿下全球電信業第二的好成績,鄭俊卿將此成績與所有嘉義鄉親分享。
 
台灣大哥大董事張善政和夫人全程參與音樂會,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募款,邀請大家投身公益。嘉義縣長張花冠與數萬名嘉義縣民,一起隨著台上的演出哼唱舞蹈。
 
為了這場深具意義的音樂會,三位歌手與指揮江靖波、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排練逾一個月,精心挑選14首曲目現場演出,以節奏明快的柴可夫斯基「波蘭舞曲」,作開場演奏曲,由卓義峯詮釋林強閩南語搖滾名作「向前走」、李佳薇以寬廣16度高音域唱出閩南語神曲「追追追」,樂迷聽得津津有味。
 
活動開始前,台灣大提供限量1000張主題明信片,讓民眾寫下祝福與期許的話語,以Kiss cam活動作為暖場,請來故宮博物院吉祥物「小翠」與「哈奴曼」,在台下與觀眾互動,現場歡笑聲不斷。
 
音樂會邀請嘉義縣阿里山鄉鄒族、獲得2017年中華職棒金手套獎,與中華職棒最佳十人獎的方克偉,擔任特別嘉賓,響應公益,現場加碼捐出一支簽名球棒給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希望拋磚引玉,鼓勵民眾投身公益,音樂會播放由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拍攝的微電影「安心上學」,喚起大眾對唇顎裂、小耳症等弱勢朋友關心,民眾拿起手機直撥「518061」捐款,慷慨解囊。
 
今年是台灣大20周年,過去這20年來,有許多優秀人才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音樂會安排王典、卓義峯分別演唱動力火車「彩虹」、楊培安「我相信」,搭配台灣體壇光榮時刻畫面,感謝這些優秀人才讓世界看到台灣。音樂會以五月天的「OAOA」作為安可曲,觀眾揮舞著螢光棒,搭配音樂會鮮豔絢麗煙火秀,為故宮南院首次花火音樂會畫下完美璀璨句點。
 
新聞出處: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8/2853399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