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網路報】故宮南院花火音樂節記者會


張縣長與台哥大總經理鄭俊卿(中)等人出席嘉義花火音樂會記者會

嘉義縣政府與台灣大哥大聯合舉辦、眾所矚目的嘉義花火音樂會,12月02日傍晚將在故宮南院慶典花園盛大登場,華語樂壇歌姬李佳薇、實力唱將卓義峯和古典樂男高音王典,搭配指揮江靖波領軍的84人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在故宮南院的璀璨煙火之夜將與在地地景相互輝映,創造出最動人的音樂饗宴。嘉義縣長張花冠11月16日在台北舉行的記者會中,熱情邀約民眾盡情享受這一場古典音樂與跨界音樂之美,將樂音種子分撒在每一位觀眾的心中,同時回顧這20年來感動人心的時代金曲。 
 
 縣府在今年2月與故宮南院合作聯合舉辦大型戶外音樂會,邀請小野麗莎及日本聲樂家田村麻子盛情演出,造成大轟動,兩天的音樂會將近2萬名的觀眾湧入,僅僅相隔10個月,在台灣大哥大的贊助下,第二場湖畔音樂會12月2日將再度與民眾近距離接觸。 
 
 這場嘉義首見的花火音樂會,16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張花冠、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副縣長吳芳銘和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執行長王金英等人共同為音樂會揭開序幕。 
 
 鄭俊卿指出,今年元旦日出前一刻,台哥大登上海拔2400多公尺的阿里山對高岳觀日平台,舉辦氣勢磅礡的日出印象音樂會,很高興12月將再度踏上嘉義,過去10年台哥大已舉辦46場音樂會,累計64萬觀賞人次,場場都是有口皆碑。 
 
 張花冠表示,台哥大長期贊助嘉義縣舉辦大型音樂會,不論是阿里山的日出印象音樂會,或是之前胡乃元老師的Taiwan Connection 樂團,她代表嘉義縣民謝謝這麼有心、有社會責任的企業。 
張花冠邀請民眾12月2日到南故宮欣賞國寶級文物與精采的音樂演出,她說,這是一場結合視覺藝術與表演藝術的精緻遊程,保證優質,精采可期。 
 
 故宮南院花火音樂會是一場集結跨世代金曲的音樂會,在煙花點點夜空下,故宮南院至德湖畔將化身音樂廳,伴隨樂壇新世代的天籟嗓音、樂興之時管絃樂團與男高音美聲的精彩唱和,襯著一泊活水,一片絢爛花火,一場隨音樂而產生隨心所欲的暢想,邀請各位來「嘉」共享這場百年一見的花火音樂盛會。 
 
 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指揮江靖波表示,今年選曲聚焦在回顧臺灣過去20年來的社會變遷與時代精神.雖然經歷曲折起伏,但臺灣人的堅性與志氣也未曾熄滅,這次選曲以此精神為主軸做編排,如蘇打綠《當我們一起走過》唱出「當我們一起走過,這些傷痛的時候,包著碎裂的心,繼續下一個夢」;張雨生《沒有煙抽的日子》讓許多人再度回憶起《那些年》的往事歲月,走過20年後,我們的心仍如《冬天裡的一把火》,終將等到《掌聲響起》的一天…等,希望藉由音樂傳遞正能量給民眾。 
 
2017台灣大哥大嘉義花火音樂會活動訊息如下: 
活動地點:國立故宮南部院區慶典花園 
(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888號,請由故宮北路入口入場)  
活動時間:106年12月2日(六) 晚間5時 
(宋其佳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21&docid=104409926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