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日報】公益桌曆義賣 守護顱顏患者

合作國家: 
菲律賓
 
記者謝璿/綜合報導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2018年「美好時光」公益桌曆正式開賣,頒獎典禮除了臺灣得獎人伍欣慈帶來打擊樂及魔術表演,來自菲律賓得獎人也親自來臺領獎, 12位亞洲顱顏患者用畫作道出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共同邀請社會大眾購買2018公益桌曆,盈餘將全數運用於安心上學計畫,以幫助更多國內貧困顱顏患者安心上學、順利就醫,一起成為顱顏孩子的守護天使,讓顱顏孩子的「美好時光」溫暖我們的心。
 
 基金會從投稿創作中發現,今年參賽的臺灣顱顏患童,幾乎少有被潮笑、排擠的經驗,然而在醫療資源貧乏的國家菲律賓及柬埔寨等地區,仍會因為顱顏先天缺陷而遭受到言語霸凌。菲律賓得獎人卡崔娜動過四次手術,在4歲時曾歷經手術失敗,忍受哭泣、疼痛、嘲笑和眾人的指指點點,旁人總覺得她像怪物,卡崔娜只能逃離人群,遠離傷害。11歲那年,卡崔娜動第二次裂修補手術,人生開始有些不同。
 
 基金會希望社會大眾可以透過公益桌曆,讓民眾認識顱顏孩子的故事,發現顱顏孩子一樣可愛、一樣善良、一樣值得被疼愛。愛心大使潘裕文也連續6年無償擔任2018年公益桌曆推廣大使,即日起至10月23日可於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網站上購買潘裕文親筆簽名的2018年「美好時光」公益桌曆,潘裕文為回饋購買者的愛心,簽名數量無上限,售完為止。
 
新聞出處:http://www.ydn.com.tw/News/257475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