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公益劇團首度公演 變身孩子們的紅鼻子超人

2017-08-29 12:14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黃仲裕╱即時報導
錠嵂藍鵲社福基金會今年成立「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將在10月1日下午在大墩文化中心進行首次公開的公益演出,節目由演員們師承台灣特技之父「李棠華」大師的「新象創作劇團」帶來精彩的小丑戲劇表演。
 
紅鼻子鵲寶童樂會將邀請100位兒福機構的孩童及家人參加,分別為中華民國關懷腦瘤兒童協會、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伯利恒文教基金會及罕見疾病基金會,讓孩子與家人感受一場觀樂的戲劇演出。
 
新聞出處:https://udn.com/news/story/7266/2669925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