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六月胎夢準到「一日不差」! 第3胎雙胞胎生日也夢到了

六月、李易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公益活動。(林淑娟攝)
六月、李易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公益活動。(林淑娟攝)
 
 
六月懷兒子Star、女兒Shinny之前,都做過準確胎夢,只是夢到的受孕日或生產時間都剛好差一個月左右,她日前在醫生提醒下,改看農曆才發現,竟然準確到一天不差,讓她覺得奇妙到全身起雞皮疙瘩。由於她前陣子也做過兩、三次第三胎會生雙胞胎的胎夢,讓本身就是雙胞胎弟弟的李易笑說:「我現在已經挫咧等!」
 
六月與李易16日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公益親善大使,希望幫顱顏患者募得新學年度的1200萬助學金。李易當了爸爸後人變得超感性,看著宣傳片也感動得紅了眼眶掉淚。他與六月家庭幸福美滿,經常滿口育兒經,不過六月坦言經常遇到正義魔人糾正她該怎麼帶小孩,例如網友批評她不該在大熱天讓小朋友穿長袖,她解釋:「當然是因為在冷氣房啊!」週六她臉書直播,Shinny在鏡頭前狂啃遙控器,不斷有網友提醒「不要讓她咬遙控器,當心咬到電池」,她無奈表示:「遙控器有蓋子!而且我們都有消毒!
 
由於六月近期做的胎夢是她明年7月17日生產,用農曆往回推算,受孕日應該是今年10月,她笑說,那幾天剛好要去峇里島參加好友婚禮,兩人會好好度假兼「做人」。李易嘴上雖開玩笑說「挫咧等」,但他表示其實生三個或四個其實已經沒太大差別,且先前有特殊感應能力的診所護士也曾提醒過他:「你下一胎會是雙胞胎喔!」加上自己與哥哥就是雙胞胎,所以對下一胎可能真的會生出雙胞胎早有心理準備。
 
六月除了做自己的的胎夢很準,身邊好姊妹黃小柔、方志友懷孕前,她也都做了胎夢。她笑說之前在臉書粉絲專頁提過自己胎夢很準,被戲稱是仙姑,竟然還有網友問:「可以幫我夢一下嗎?」、「可以報個號碼嗎?」讓她啼笑皆非,強調:「我的預知能力只有針對生育,而且自己無法控制啦!」
 
(中時)
 
新聞出處: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716002724-260404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